驭势笃行 共赢未来|PETROFER德润宝荣获舍弗勒“2023年度大中华区供应商价值奖”

    金陵之秋,暖阳正好。10月17日至18日,“2023舍弗勒Schaeffler大中华区供应商大会”在江苏南京成功举办。
   PETROFER德润宝作为流体供应商,受邀参加本次大会,并获得了“舍弗勒”2023大中华区供应商“年度价值奖”称号

 

 
 
 

 

    当前,新一轮科技革命与产业变革方兴未艾,工业4.0、智能化及能源转型等正成为汽车及工业领域的显著趋势。与此同时,可持续发展成为全球关注的重要议题,作为一家技术和知识驱动型企业PETROFER德润宝公司在工业特种润滑及化学品管理领域不断的进行技术研发和产品创新,并致力于不断打造可持续发展的生产和供应链系统,积极携手集团的上下游合作伙伴及客户推进可持续发展。 

 
 
 
 
 
 
 

     PETROFER德润宝和舍弗勒Schaeffler合作之初,一直都注重共同的价值观和目标的追求。双方在新技术、环保、低碳、可持续性发展等诸多领域正展开全球化合作,我们不仅是简单供应与需求的关系,更是紧密相连、合作共赢的伙伴。

    此次PETROFER德润宝荣获舍弗勒Schaeffler“2023大中华区供应商“年度价值奖”称号,对德润宝而言不仅是一种肯定,更是一种鼓励。

    未来PETROFER德润宝会继续与包括舍弗勒Schaeffler在内的所有工业客户一起,携手并进,充分利用数字化、智能化等带来的机遇,共同链接更智能、更高效、更可持续的工业未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