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协议签署---建立产学研教习实践合作基地

2023年3月30日下午,在辽宁石油化工大学党政办公楼会议室,德润宝集团与辽宁石油化工大学举行了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德润宝集团董事长Mr.Fischer、总经理Gesa-Marie Fischer和辽宁石油化工大学校长钱建华等出席了仪式,辽宁石油化工大学科研处处长张庆民主持会议,见证本次签约的还有德润宝中国区代表和高校代表。



集团董事长Mr.Fischer详细介绍了集团的发展历程、发展战略、产品组成、合作伙伴,以及在华业务开展等情况。集团董事长Mr.Fischer表示,集团非常重视在中国的业务发展,始终认为中国市场空间巨大,具有不可比拟的区位优势与资源优势。他希望通过校企合作,聚集校企双方优势资源,使企业产品科技水平与学校在国际化工领域的影响力得到双提升。



校长钱建华对集团董事长Mr.Fischer,总经理Gesa-Marie等我司一行同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合作办学特色及近年来在基础油和特种添加剂科研开发等方面取得的成果。钱建华对我司德润宝集团在全球的发展态势以及在中国及亚洲其他国家开展的教育公益活动表示高度评价,对校企双方的未来合作充满信心,并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开展多种形式合作,努力开辟创新型国际科研合作之路。
随后,双方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会后,我司同事在辽宁石油化工大学校企合作负责人的陪伴下一起参观了学校工程实训中心和辽宁省石化产业技术创新研究院,并在辽宁省石化产业技术创新研究院进行了深入的技术交流。



通过本次校企合作双方将围绕着“石油化工、特种润滑、环境工程”等领域展开深入合作,通过联合技术攻关、科研成果转化、专家咨询、人才培养等多种形式开展广泛合作,建立全面的产学研合作关系,实现互利共赢,共同打造适应学校与集团共同发展的新培养模式。这是德润宝集团在推动集团人才发展、培养高技能人才重要里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