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同德·勇往直前”——2023年德润宝中国销售会议


 

“疫”去春来,微风送暖。2023年3月24日,德润宝中国年度销售会议在上海松江顺利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销售人员以及其他部门代表共同参加了此次会议。

德润宝中国的销售人员从全国各地,汇聚上海。集团总经理Gesa Marie Fischer女士、德润宝大中华区监事长许宁女士,也不远万里,从德国赶来,与大家欢聚一堂。

会议中,德润宝集团董事长Mr. Fischer,通过视频连线向大家介绍了疫情三年以来德润宝集团,尤其是德润宝中国所遇到的诸多挑战,他非常感谢大家的努力和付出。德润宝中国经受住了这些挑战,并体现出强大韧性,这更加坚定了德润宝在中国投资的信心。

集团总经理Gesa Marie Fischer女士和大中华区监事长许宁女士,分别针对国际形势、产业转型、新能源、双碳目标等新形势下,公司发展面临的哪些挑战及如何面对等问题,进行了阐述和分析。

 

产品技术部李兆楠、戈玮玮、阚树波、王可望等产品经理,分享了德润宝工业润滑及造纸化学品产品的概念、主要特点、作用表现、使用推荐等知识经验。     

化管项目经理郭鹏及销售员代表万云超,从多个维度分享了化学品服务及市场销售经验,展示了德润宝不仅可以给客户提供一体化和定制化解决方案,更是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

 

此次会议,我们也欣喜地发现在我们的销售队伍中,出现了许多青春的新面孔。他们的加入为公司注入了新的血液,添加了新的希望,欢迎你们,并期待你们尽快融入我们德润宝的大家庭。

天色渐晚,华灯初上,大会接近尾声,各研发小组组长与大家的讨论还在热烈进行,围绕不同的应用案例,展开了激烈讨论。

产品经理们及销售代表也纷纷发言,分享宝贵经验和案例。 大家通过彼此之间的深入交流,收获良多,现场掌声连连。

德润宝中国总经理高玉华女士全程参与了此次销售会议,并积极参与了活动讨论。


相关新闻